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启发

今天去做家教时, 我是达巴士去。 今天给了我一个启发。

当我在巴士站等巴士的时候, 见到一位少女也在巴士站。
看着她举头, 不停的望着前方的车子, 好像在等巴士。
我就坐在她的旁边。 突然间她站了起来, 我以为某两巴士到达了, 我就蛮兴奋的看着巴士的号码, 真么知道没有巴士, 而是一辆汽车, 驾车的人是一位中年男士。
她就等着那两汽车停在旁边, 然后她就上车了, 那位驾车男士脸没带笑容, 好像很严肃的样子。
而她上车后, 就露出灿烂的笑容,好像蛮温馨的感觉。
这是我希望她是雪峰, 而我是驾车的那位男士。

2 comments:

thE gEOgrAphicAlly blind said...

but i feel that's not called "启发".

"启发" means something that inspires you. but i don't feel what would this incident inspires u lor. inspires u to faster get married and have a daughter?

ilikeglobal said...

Absolutely Yes